韩情脉脉:孔孝真韩可露公开剧中美肤TIP

2014年08月19日15:3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孔孝真 韩可露 孔孝真 韩可露
孔孝真和韩可露 孔孝真和韩可露
赵寅成和孔孝真、延宇振和韩可露 赵寅成和孔孝真、延宇振和韩可露

  新浪娱乐讯 目前,韩国各大电视台均推出如电影般浪漫的爱情剧,深受大众喜爱。

  近日的SBS电视台热播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和tvN电视剧《不要恋爱要结婚》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观众好评如潮。尤其,剧中女演员们的时尚风格与靓丽美妆,成为众人所关注的热点话题。

  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演员孔孝真和韩可露的时尚美妆TIP!

  √ Fashion

  剧中女演员们的时尚靓搭,总是为电视剧剧情增添不少看点。尤其,被誉为时尚达人的孔孝真,以她独有的时尚风格,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饰演外表冷淡内心却很温暖的精神科医生孔孝真,剧中示范了各种pantalon suit(裤子与上衣的套装),展现出职业风范。强烈吸睛的红色正装,内搭清爽的蓝色条纹衬衫,将个性抢眼的强势女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外,电视剧《不要恋爱要结婚》中以可爱形象魅力深受喜爱的韩可露,以波纹点雪纺衫、无袖蕾丝衫等,打造了清甜魅力。

  √ Beauty

  拥有透明美肌的孔孝真,剧中以自然的妆容发挥出特有的诱惑力。透明妆容配上棕色眼影,营造出阴影效果,最后在橘色口红中加入一点粉色口红,打造了动人唇妆。

  另外,韩可露同样以自然的妆容强调清新魅力,不过与孔孝真的妆容相比,更显活泼,因为使用了甜美系草莓牛奶彩妆。想要打造甜美妆容,白皙底妆配粉色唇妆就可以轻松完成。bnt新闻/供稿 李世认 张灵灵/文 bandi/图

 

文章关键词: 孔孝真韩可露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