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战韩国开始 李光洙操刀淋赵寅成

2014年08月20日09: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光洙淋赵寅成 李光洙淋赵寅成
SJ东海银赫一起淋 SJ东海银赫一起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冰桶大挑战”慈善淋冰水活动席卷全球,除获欧美歌影星及香港艺人支持外,正赶拍《没关系,是爱情啊》的韩星赵寅成及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微博],昨天(8月19日)也在片场接受挑战。继崔始源[微博]后,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微博]及银赫[微博]也一起淋冰水。好莱坞方面,这项慈善活动更热爆社交网络,《战神:海格力斯》道恩·强森及女歌手布兰妮[微博]·斯皮尔斯等都上载片段以证自己淋冰水行善。不过论创意却不及麦莉·赛勒斯、宾艾费力等人。

  赵寅成及李光洙在拍摄《没关系,是爱情啊》期间,趁空档接受冰桶大挑战,由李光洙操刀,赵寅成被冰水淋得浑身湿透,完成后赵寅成点名要光洙接受挑战。

  SJ东海银赫一起淋

  崔始源在香港拍摄《破风》期间由餐厅侍应向他淋冰水,SJ队友东海及银赫昨天(8月19日)也接受挑战,但两人选择自己搞掂,并点名神童、希澈等接招。

  宾艾费力拉老婆一起玩

  《Argo救参任务》宾艾费力接受冰桶大挑战,其妻《续命枭雄》女星珍妮花嘉纳负责淋冰水,他点名好朋友麦迪文接力外,还拉着老婆跳下泳池,一起湿身。

  狼人新片拍档齐行善

  “狼人”晓治积曼正拍摄新片Pan,日前在片场联同朗妮玛拉、加利赫伦等拍档接受冰桶大挑战,数十名幕后工作人员也一起淋冰水,声势浩大。

  麦莉·赛勒斯改玩淋米

  爱裸露的美国女歌手麦莉·赛勒斯也爱突破,她与弟弟Braison自创“淋米”挑战,优点是不用捱冷,不过事后捡米工夫也不少。(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赵寅成李光洙SJ东海SJ银赫冰桶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