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玄彬参加挑战冰桶 点名汤唯金泰勇

2014年08月22日14:2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玄彬挑战冰桶 玄彬挑战冰桶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玄彬也加入了挑战冰桶的接力队伍,并点名新婚夫妇汤唯和金泰勇,正在美国度蜜月的二人会不会接受挑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22日,玄彬通过经纪公司官方Facebook公开了挑战冰桶的视频,并表示“因为BoA的点名来参与了这个活动,希望能给患有肌肉萎缩症的患者们带来哪怕一丁点儿的力量。”之后玄彬点名汤唯、金泰勇、张东健继续进行挑战。

  其中,玄彬与汤唯在2009年共同出演了电影《晚秋》的男女主角,而汤唯的新婚丈夫则是当时该片的导演。三人因此结缘,而正在美国度蜜月的汤唯与金泰勇夫妇会不会接受挑战,令人们充满期待。

  此外,“挑战冰桶”是美国ALS(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协会发起的为ALS患者捐款的慈善活动,参与者需在头上浇一桶冰水,再点名另外三人接力,被点名者如果在24个小时内未完成挑战就要向ALS捐款100美金。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O&娱乐Facebook/图

 

文章关键词: 玄彬金泰勇汤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