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解析郑有美郑柔美剧中时尚靓搭

2014年08月25日17:1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郑有美 郑柔美 郑有美 郑柔美
《恋爱的发现》郑有美 《恋爱的发现》郑有美
《妈妈的庭院》郑柔美 《妈妈的庭院》郑柔美

  新浪娱乐讯 演员郑有美和郑柔美以相同的韩国名字,在各自的领域里施展才华,以不同魅力深受大众喜爱。

  近期,郑有美正在出演KBS2电视台月火剧《恋爱的发现》,而郑柔美则在出演MBC电视台日日剧《妈妈的庭院》,两人纷纷以出众的演技展现无限魅力。

  虽然以相同的名字展开同样的演技活动,但两人的时尚风格却戴然不同。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两位女星的剧中时尚靓搭!

  ★《恋爱的发现》郑有美

  以娇小玲珑的身材和可爱外貌深受大众喜爱的郑有美,目前正通过KBS2电视台月火剧《恋爱的发现》展开热演。

  电视剧《恋爱的发现》制作发布会上,郑有美一身酒红色长款连衣裙亮相。端庄文雅的短发与连衣裙的搭配,更加突显了都市迷人的可爱魅力。

  电视剧《恋爱的发现》中,郑有美以休闲可爱风吸引眼球。时而以干净利落的白色连衣裙展现清纯魅力,时而以简洁白色T恤展现舒适且自然的时尚范儿。

  ★《妈妈的庭院》郑柔美

  被誉为“年下男杀手”的童颜美女郑柔美,以自由奔放的时尚感展现可爱、性感魅力。

  电视剧《妈妈的庭院》制作发布会上,郑柔美一身橘黄色无袖衫,搭配一款到膝盖长度的花纹裙,尽展优雅女人味。

  剧中饰演富家媳妇的郑柔美,主要以雪纺衫、连衣裙等端庄高雅的时尚魅力,展现特有的大方气质。

  √ How to?

  两位女明星虽然以相同的韩国名字展开活动,但两人拥有着一大共同点 ,那就是自然养眼的时尚风格。

  郑有美主要以T恤、衬衫、裤子等单品展现休闲魅力,而郑柔美则以端庄文雅的时尚风格,完美的消化富家媳妇儿的角色。bnt新闻/供稿 李世仁 张灵灵/文 naingirl/图

 

文章关键词: 郑有美郑柔美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