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尹相铉内地首办签名会与粉丝热情互动

2014年09月01日14: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尹相铉与粉丝合影 尹相铉与粉丝合影
尹相铉 尹相铉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韩国人气演员尹相铉在上海举办了粉丝签名会。这是尹相铉在中国举办的首次活动,令粉丝们充满关注和期待。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粉丝们热情高涨,与尹相铉共度了轻松愉快的亲密互动时间。

  尹相铉表示,这次的粉丝签名会是“既紧张又高兴的见面”。活动现场还有很多特意从韩国、日本、香港等地赶过来参加的粉丝,尹相铉在活动中都一一满足了粉丝想合照等的互动要求,暖男的魅力再一次融化了粉丝们的心。尹相铉在采访活动中表示很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并表示十分想和粉丝们多多交流,以后有机会的话也会经常在中国活动。谈到自身的规划发展,他表示目前在认真地挑选下一部作品中,而且会诚实地坚持不懈地走演技这一条路,成为大家都认可的实力演员。无论是演技还是人生,都想快快乐乐地做好。他还特别提到自己最喜欢的中国女演员是巩俐,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另外有机会的话他也想尝试挑战中国的古装剧或者武打片。

 

  尹相铉于2005年参演SBS电视剧《嫁给百万富翁》而出道。2009年,凭借电视剧《贤内助女王》中的出色表现而一举成名。而后参演《拜托小姐》《秘密花园》《听着你的声音》等热门剧集而为人熟知,高端和温柔的公众形象深入人心,并随着韩流在中国的发展,也得到了中国观众们的关注与喜爱。最近更是在tvN金土剧《岬童夷》中饰演热血刑警河武念,因其精湛的演技,再次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尹相铉粉丝内地签名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