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准基自诩吻技进步 托亲友觅有缘人

2014年09月16日10: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准基 李准基
《朝鲜神枪手》 《朝鲜神枪手》
李准基、南相美 李准基、南相美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刚刚拍完新剧《朝鲜枪手》的韩国艺人李准基[微博]近日接受采访,回答了拍《朝鲜枪手》的感想以及今后的计划等问题。

  问:电视剧杀青后的假期是怎么过的?

  李准基:差不多十天的假期,大部分都用在了和朋友们聚会一起喝酒上。拍《朝鲜枪手》时,没时间和朋友们聚会,所以电视剧杀青后就和朋友们好好聚了聚。另外,今年的中秋假期比往年长,所以和家人们在一起的时间也变多了。

  问:拍完《朝鲜枪手》后此刻的感想是?

  李准基:很高兴有那么多观众喜欢我的作品。拍这部剧我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也留下了一些遗憾。我原本希望《朝鲜枪手》能成为全新类型的英雄题材作品,但现在看,《朝鲜枪手》离这个期待还有一段距离。虽然有种种遗憾,也吃了很多苦,但与之相对的成就感也很大,另外我一想到电视剧杀青了就觉得浑身轻松。

  问:《朝鲜枪手》中你印象最深的场景是?

  李准基:印象最深的是在洞窟里和南相美一起拍的吻戏,我觉得我的吻戏能力在《朝鲜枪手》里有了明显的进步,所以下次想挑战更进一步的爱情戏,比如和女主角躺在一起之类的(笑)。

  问:你和南相美是第二次合作,南相美和以前比有没有什么变化?

  李准基:上一次合作的时候南相美给我的感觉就是个小妹妹,就算是在拍爱情戏时也是如此。不过这次在《朝鲜枪手》里重聚,我感觉她成熟了很多,变成了值得依靠的女演员,就算是在拍吻戏时也不会害羞,让演对手戏的我能够放松的投入到演技中。能和这样优秀的女演员合作我感到很幸福,也非常感谢她。

  问:你个人觉得你在《朝鲜枪手》中最帅气的是哪个场景?

  李准基:有一场我救全慧彬[微博]的动作戏拍得很顺利,在拍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看起来一定很帅气,拍出来的画面也的确是如此,连全慧彬也和我说没想到我拍动作戏会那么厉害,当然这多亏武术导演为我设计的动作和表情,我对那场戏真的很满意。

  问:有没有为了拍好吻戏而做了什么特别的努力?

  李准基:电视剧的吻戏在真实度方面要比电影的吻戏差很多,因为拍的太真实了就不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因此在拍《朝鲜枪手》时我考虑最多的是如何在维持一定尺度的情况下让吻戏看起来最性感。为此,我对吻戏的角度,眼神等问题思考了很多方案,在这里我要感谢为了拍出最好的吻戏而和我一起努力的南相美。

  问:你对于《朝鲜枪手》的结局有什么看法?

  李准基:我个人对最后一集登场时贴的胡子其实是持反对意见的,不过导演却非常希望通过给角色贴上胡子来表现时间的流逝,最后我们决定先从头发试起,弄完头发后我发现如果不贴上胡子的话看起来会 有些不自然,所以就贴上了胡子,然后我就觉得导演的想法是对的。不过好像我贴着胡子的样子让一些粉丝受到了冲击,在这里我很想亲自安慰他们。《朝鲜枪手》的结局虽然很短,但是我们希望将所有一切都表现出来,对于最终完成的结局我们都很满意。

  问:有没有想过下次拍一部爱情喜剧?

  李准基:经纪公司有时也和我说偶尔也该拍一些英雄题材以外的作品,我就是这么喜欢英雄题材的作品。不过我也很喜欢爱情题材作品,但至今接到的相关题材作品的剧本都很难吸引我,我想如果是能吸引我的作品,我也一定会有自信演好。我很期待接到能吸引我的爱情题材作品剧本的那一天。

  问:有没有想过现实生活中的恋爱?

  李准基:我也想过恋爱和结婚,现在我还经常和身边的朋友们说要是有合适的人一定要介绍给我。但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依然是工作。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准基南相美朝鲜神枪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