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是爱情》赵寅成示范时尚穿搭

2014年09月18日11:4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赵寅成,李光洙,D.O. 赵寅成,李光洙,D.O.
赵寅成, 赵寅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周三周四剧《没关系,是爱情》中,三名男演员的时尚装扮引起话题。

  赵寅成、李光洙、D.O。的加盟,还有独特的故事情节,使电视剧从开播前开始就引起关注。

  特别是拥有高个和完美比例身材的赵寅成和李光洙,完美演绎不同造型,还有EXO成员D.O。的清新可爱造型,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下面为对剧中造型的关注度丝毫不亚于女性的男性们,解析男主人公赵寅成、李光洙、D.O。的穿搭技巧。

  “他穿就是与众不同”赵寅成 STYLE

  以帅气的外貌和长腿、一针见血的表达和残忍的推理小说作家而闻名,并凭借该名声在电台节目的人气时段以DJ的身份活跃的赵寅成,他的时尚穿搭连日成为话题。

  赵寅成通过饰演挑剔且性格冷酷,但同时又细心,会照顾别人的角色,展示了不同造型,引人眼球。

  他在剧中展示最多的时尚单品是衬衫。白色、绿色、黑色等他所展示的衬衫各式各样。选择适合不同季节的面料,可以穿出多种帅气造型。

  仅以适合端庄发型的简约衬衫和裤子展示的Dandy Look极致完美。穿稍微宽松的衬衫,再卷起衣袖,搭配修身牛仔裤,突显了他的穿搭品味。

  How to?

  想学赵寅成穿搭,就请瞩目衬衫。在卡其色、蓝色基本款衬衫,搭配任何下衣都很搭,活用度高。偶尔穿一穿带有图纹的衬衫,转换一下心情也不错。

  “不懂事但惹人爱”李光洙 STYLE

  在剧中李光洙饰演的“朴秀光”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却身患抽动秽语综合症。他完美演绎剧中角色,精湛演技大获好评。

  梦想着积极的性格,chic的魅力的咖啡店职员朴秀光,在剧中展示了激发保护本能的可爱造型。

  他为了表现不懂事且纯真的角色,多选择暖色系和图纹显眼的宽松版T恤和裤子。

  宽松版灰色上衣搭配黑裤,或者穿着领口拼黑边的白色T恤衫,打造不同造型。还有作为家居装,在白色上衣搭配卷裤脚蓝色牛仔裤,穿出时尚感。

   How to?

  想要打造像李光洙一样的时尚风格,一起来关注一下宽松T恤吧。最基本的五分袖T恤上,只要搭配一款牛仔裤,能够立即打造时尚范儿。其中,灰色、蓝色、黑色等颜色的单品活用度最高,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

  “清新高中生”D.O.STYLE

  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饰演胆小又心软的“韩江宇”一角的D.O.,剧中作为小说作家男主人公赵寅成的热血粉丝,总是徘徊在他的身边。

  剧中,D.O。与赵寅成的童年一样活在不幸的家庭环境之中,但通过D.O。的剧中造型,可以充分感受到清新高中生的魅力。

  而且D.O。为了更好演绎拥有迷人微笑的高中生角色,剧中主要示范10代男性们的钟爱单品snapback帽子和格纹衬衫等,展现出学生气质。

  时而以个性抢眼的豹纹T恤配snapback帽子,展现淘气面貌。时而把格纹衬衫系在腰上,展现街头风范。

   How to?

  想要打造像D.O。一样的清新时尚风,不妨示范一下格纹衬衫吧。首先,基本T恤上搭配裤子,再把格纹衬衫系在腰上,可以立即穿出时尚品味。其中,红色、黑色等颜色的衬衫最百搭。bnt新闻/供稿 金旼绪 金鑫/文 SBS《没关系,是爱情啊》载图、elvandress/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赵寅成是爱情李光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