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否认与孔孝真恋爱:与女友感情稳

2014年09月18日13: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赵寅成赵寅成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34岁韩国女星孔孝真[微博]与32岁男星李振郁的“姐弟恋”今年5月曝光,昨日两人各自发声明宣布已分手。有传孔孝真《没关系,是爱情啊》男主角赵寅成戏假情真。虽然赵寅成对此坚决否认,但如今孔孝真与男友宣布分手,加上《是爱情》剧组出发到泰国旅行庆功,传闻称两人同行,2人绯闻仍旧持续升温。

  孔孝真与李镇旭的经理人公司昨日分别发声明,指他俩由恋人变回好友关系。由于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刚播完即传出孔孝真情变,加上与赵寅成在剧中与女方爱得逼真,不少人怀疑他们戏假情真,但赵寅成已火速透过经理人公司表示,跟女演员金敏喜拍拖顺利,望澄清绯闻。

 

文章关键词: 赵寅成孔孝真李振郁金敏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