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孙娜恩成宥利公开正确洁面法

2014年09月22日15:2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成宥利 成宥利
模特李贤宜、高苏贤 模特李贤宜、高苏贤
孙娜恩 孙娜恩

  新浪娱乐讯 一个完美的妆容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是光滑水嫩的底妆还是完美放大双眼的经典眼妆?又或者是打造羞涩少女的纯情腮红还是充满诱惑的唇妆?

  其实正确答案因人而异,而大部分女性认为美妆的完成是“彩妆产品”。但对于完美的妆容最为重要的就是妆前阶段,那就是洁面。

  洁面不是单纯的为了把妆卸掉,其实洁面可以让肌肤呼吸,同时能吸收多样护肤品的重要阶段。

  皮肤暗黄、毛孔粗大、爱长痘痘等多种皮肤问题都会与洁面有关。如果做不好洁面工作,会导致皮脂腺堵塞而引起痘痘、粉刺。而正确的洁面方法,不仅对去角质有帮助,还可以达到美白效果。

  但生活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爱忽略洁面问题。甚至有时候身体疲劳或过于繁忙,也会不洗脸直接睡觉。但想要成为皮肤美人,洁面是至关重要的。下面,为大家介绍简单正确的洁面方法!

  卸妆巾

  每周的开始星期一对于任何人都是很疲劳的一天。因繁忙的学业或各种业务,晚上回到家累的手上连水都不想沾。对于那些连卫生间都懒得去的女性而言,卸妆巾是最佳首选。

  卸妆巾是为简单洁面而特别开发的产品。卸妆巾内含有洁面乳的成分,即使不沾水也能轻松地把妆卸掉。对于那些经常做飞机的明星而言,卸妆巾更是不可或缺的必备物品。

  使用方法:从密封的产品中抽取一张卸妆巾,轻轻擦拭彩妆及脏污。卸妆巾使用起来虽然简单方便,但存在缺点,那就是给皮肤刺激较大,没有洁面产品好。而且还会促进皮肤老化。建议每周使用1~2次,不要频繁使用。

  卸妆水

  卸妆水是像水一样的卸妆品,是利用化妆棉来卸妆,很适合敏感性肌肤的人群使用。

  卸妆水跟卸妆巾一样,不用沾水也能够卸妆,但每次卸妆时要用好几个卸妆棉。不过卸妆水也有它的优点,不仅适合敏感性肌肤的人群使用,比起卸妆棉卸妆效果更佳。

  使用卸妆水,能够同时起到卸妆和基础护肤的效果。而且就算每天使用,对皮肤没有任何负担。bnt新闻/供稿 任惠眞 张灵灵/文 tonymoly/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成宥利苏娜恩模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