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全秀卿婚礼当日出车祸 丈夫脸部受伤

2014年09月22日16:0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全秀卿 全秀卿

  新浪娱乐讯 22日,韩国演员全秀卿和相恋四年的圈外男友在首尔希尔顿酒店举行婚礼,但却在前往记者会见的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目前全秀卿的未婚夫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预定于下午3点(韩国时间)举行的记者会见因车祸而被推迟,全秀卿所属社表示“全秀卿和未婚夫乘坐婚车在来的路上发生了轻微的交通事故,两人在接受简单的身体检查后将开始记者会见。”

  但不久后,全秀卿一人出席了记者会见,对于突发的交通事故,全秀卿表示“现在仍心有余悸,未婚夫的脸部受伤所以无法出席记者会见,我现在是用全身的精力来支撑住自己,对未婚夫的受伤感到非常的惊慌”,同时也表示晚上6点的婚礼将照常进行。

  此外,全秀卿和男友经友人介绍于2010年开始交往,期间全秀卿患甲状腺癌,但男友一直陪在身边悉心照料,最终两人决定步入婚姻殿堂。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全秀卿婚礼车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