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相佑疑自立门户 豪掷58亿韩元购楼

2014年09月2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权相佑

  本报讯 韩星权相佑与经纪公司的所属协议不久前到期,今后权相佑将以自己成立的公司名义进行活动。据悉,权相佑刚刚拍完SBS电视剧《诱惑》,目前正在准备进军中国市场。

  不久前,权相佑在首尔清潭洞耗资58亿韩元购入一栋大楼,在为大楼命名时,将儿子的名字和妻子的生日组合在一起,将这栋大楼命名为“Rookie819”大楼。权相佑喜欢用儿子的名字加亲人的生日这种形式为不动产命名,去年他在盆唐区新建的一栋大楼就以儿子的名字和妈妈的生日命名为“Rookie1129”,这栋大楼目前的市值已达到了114.4亿韩元。

  (综 闻)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权相佑韩星诱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