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孝珠受李秉宪牵连 6000人联名求撤广告

2014年09月24日14:3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李秉宪、韩孝珠 李秉宪、韩孝珠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继演员李秉宪之后,演员韩孝珠也受波及,“韩孝珠退出广告联名运动”仅三日就有6000人参与。韩孝珠因为李秉宪事件导致去年以网络为中心爆发的家属相关事件被人们再次提起。

  在互联网上联名要求停播卷入“不雅录像威胁事件”的李秉宪广告的网友总人数今日(9月24日)上午突破1万名。而同属BH娱乐公司旗下的演员韩孝珠也受波及,“韩孝珠退出广告联名运动”仅三日就有6000人参与。

  相关留言解释联名运动的理由“电影或是电视剧的观看权掌握在我自己的手里,然而广告却是不得不看所以感到非常不痛快,我们认为商品相关网站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十分重要”。

  而起用李秉宪韩孝珠作为代言人的厂商负责人则小心翼翼地表示“现在正在讨论中,充分了解情况后会尽快制定相应对策”。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韩孝珠联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