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秉宪将卖婚房 公司否认称并不属实

2014年09月25日09:0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秉宪、李珉廷 李秉宪、李珉廷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秉宪与妻子李珉廷[微博]位于京畿道广州的婚房近日被爆将被出售,对此,李秉宪方面表示否认,称关于卖婚房的报道并不属实。

  李秉宪经纪公司BH娱乐方面24日表示,“关于李秉宪最近要卖婚房的报道毫无根据,连中介附近都没去过。媒体可能没有确认。”

  24日,有媒体报道了李秉宪与妻子李珉廷位于京畿道广州的婚房将被出售的消息,对此,房产中介方面相关人士透露“听说跟关系好的房地产商私下交流过,但是好像不是因为这次事件,是因为房子掉价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此外,李秉宪近日向警方报案,称两名20代女性以淫乱视频为借口向其提出巨额勒索,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中。其妻李珉廷事发后前往巴黎旅游,回国后目前在娘家居住。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李珉廷卖房勒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