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星你》人气不减 担首尔宣传大使

2014年10月22日15:0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22日),韩国演员金秀贤[微博]的经纪公司Keyeast宣布,金秀贤将担任首尔市宣传大使,本月25日(10月25日)在“DDP(东大门设计广场)东大门庆典”开幕典礼的舞台上进行委任仪式。

  金秀贤在今年二月剧终的SBS TV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都敏俊,从而刮起一股都敏俊热风,红遍了全亚洲。

  首尔市方面表示,金秀贤具有代表韩流文化的品牌力量,期待日后能为首尔市文化观光事业带来积极的影响。

  本次活动包括指挥家克利斯钦·贾维(Kristjan Jarvi)的《Absolute Ensemble》与小提琴演奏家张永宙(Sarah Chang)的合奏、东大门商圈相关program广藏市场fashion school、东大门综合市场DIY program等韩流化妆秀、市民参与的舞蹈快闪活动、以及天空桥风物游戏团等市民参与庆典活动。

  首尔市计划通过该庆典,提高东大门整体品牌价值、与周边商圈相生互助,从而构建互利网络。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首尔宣传大使度民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