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案波及全度妍 两部电影推迟上映

2014年10月23日09:5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秉宪、全度妍 李秉宪、全度妍

  新浪娱乐讯 李秉宪因被拍下淫乱视频而被勒索一案的影响仍在持续发酵,全度妍与李秉宪合作电影《侠女:刀之记忆》的上映时间被推迟。

  本定于12月上映的电影《侠女》被推迟至明年1月。但不久前全度妍刚结束了与金南佶合作的电影《无赖汉》的拍摄,而此片预计于明年1月末上映,但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将有可能推迟至明年3、4月上映。

  两部电影的主演都是全度妍,虽然电影主题不同,但在同一时间上映势必产生竞争。虽然《无赖汉》的内容非常新颖加上明星阵容,但和制作规模巨大的《侠女》正面交锋也很难同时取得票房成功。全度妍的作品《无赖汉》虽和李秉宪案没有任何关系,但仍受到波及,让该电影制作方深感无奈。

  此外,李秉宪于20日飞往美国为代言的产品进行拍摄,归国日期未定。李秉宪是否以证人身份出席将于11月11日举行的第二次庭审也未确定。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全度妍性丑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