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随苏怡贤等女星学手部护理方法

2014年10月24日16:1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苏怡贤 苏怡贤

  新浪娱乐讯 如果不能给每天忙碌的手部做护理,那么就为手部增加无限“Heeling”吧。

  其实我们每个人因繁忙的日常生活,很难让自己身心放松,但对于手部护理应必须投资时间。每天投资一点时间,养成护手的习惯,只要选择一款正确的护手霜就可以轻松护手。

  目前香水市场中火热升起的护手霜成为强势产品,不仅能提供水分,以香水味帮助转换心情,一举两得。

  想在众人当中让自己散发出只属于自己的香味,可以根据自身形象,其选择适合自己的香味,完成自己所需的形象。

  hand heeling Select1“知性优雅”

  就如现在的季节一样,充满感性的女人们的魅力更加凸显。从时尚风格到一举一动,女人们都想展现优雅魅力,下面为大家推销牡丹与玫瑰的香水味。

  想拥有属于自己的香味,建议选择Top note、Middle note等充满官能美的花香味产品。瞬间的香气会刺激你的无感,同时能让你演绎优雅知性的女人魅力。

  使用一款含丰富的维他命C的护手产品,通过按摩彻底舒缓放松手部肌肉。涂抹护手霜时,很多人认为只要涂抹手面手背就行,但是指甲、手指之间的空隙也要涂抹到。

  hand heeling Select2“清纯可爱”

  想成为万人的梦中情人“可爱清纯”女人,其实在这个秋季里有一款特别的香水味能够充分迷倒对方,那就是草莓和樱桃混合的香水味。

  在洗完澡后,若使用含香水味的身体精华乳液,能让你的皮肤干净亮白,持久留香。

  最近天气越来越干燥,更要坚持涂抹护手霜,这样才能该让手部肌肤滋养保湿,香气持久。

  hand heeling Select3“清甜成熟美”

  优雅的最恰当的修饰词想必一定是“成熟美”,也就是超越女人味,能展现官能美的形象。

  目前很多男人的理想型为“手漂亮的女人”。如今漂亮的手成为美丽女人的条件之一,所以比起漂亮华丽的首饰,更要注重手部护理。

  百合与香豆混合的香水味,能让粗糙肌肤如丝绸般嫩滑,能够直接为手部提供营养,带来明显的效果。bnt新闻/供稿 金保滥 张灵灵/文 bandi/图

文章关键词: 苏怡贤手部护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