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T.O.P金郑焕示范帅气眼镜

2014年10月30日14:5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T.O.P、击剑选手金郑焕 T.O.P、击剑选手金郑焕

  新浪娱乐讯 眼镜原本是针对那些视力不好的人群矫正视力的物品。而且如果戴太长时间,不仅存在不便之处,尤其女性的情况戴眼镜会影响整体美观。

  近年来,矫正视力的手术及隐形眼镜等陆续登场,眼镜并不属于必备品。但如今眼镜却不断热销,依然备受人们的青睐,因为眼镜已逐渐打入时尚主流,成为当下最具人气的时尚配饰。

  约翰·温斯顿·列侬(John Winston Lennon)、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等知名人士也曾表示自己最钟爱的时尚配饰就是眼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时尚眼镜的种类!

  以矫正视力的目的选择眼镜时,相比眼镜的外观设计,更要注重是否看清事物。而且还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镜框。

  镜片依材质可分为玻璃、塑料、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过去大多是佩戴玻璃镜片的眼镜,但由于容易破碎,后来塑料或聚碳酸酯等材质的眼镜变得越来越大众化。除此此外,还有多焦点镜片、带色弱矫正眼镜等特殊功能的眼镜。

  记住不管是什么样的眼镜,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能保证眼睛的健康。

  在选择好镜片之后,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镜框。选择眼镜框时主要看外观设计就行,一般有圆形镜框、四角镜框、超大框等,可根据自身的喜好来选择喜欢的款式。

  东洋人的脸型属于圆圆的类型,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非常适合戴四角镜框的眼镜。只要不是方方的脸型,都可以通过四角镜框的眼镜,展现出知性且干练的魅力。此外,圆形镜框的眼镜可以戴出可爱的魅力,而最近流行的超大框眼镜则能戴出舒适大气的自然范儿。

  除了多样的眼镜框以外,颜色或材质更是新颖多样,种类频多选择余地大。但购买眼镜时,最重要的是考虑自己的肤色和脸型。bnt新闻/供稿 李瑜悧 张灵灵/文 Bando Optical/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T.O.P金郑焕眼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