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昭宥金赛纶玩转裸色时尚

2014年10月30日15:1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赛纶 昭宥 金赛纶 昭宥
昭宥等 昭宥等

  新浪娱乐讯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但很多颜色会在视觉上感到温暖。

  充满春日气息的PALE COLOR作为当前最流行的颜色之一,优雅且女人味十足,像此类极简的颜色也将成为下半期最不可或缺的必备颜色。

  PALE COLOR中最具代表性的颜色就是裸色与淡粉色,不仅能打造优雅知性美,还能营造出最佳的视觉效果。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极简颜色的服饰搭配和时尚美甲TIP!

  1. Pale beige

  接近肤色的裸色今年将持续盛行。春秋季节活用度最好的裸米色,已越过季节,也成为了夏天和冬天的必备颜色。

  裸色也是红毯的常见色,能够轻松展现优雅品味。SISTAR成员昭宥身穿印花衫搭配乳白色修身裤,披着裸色风衣,休闲中透着成熟美,从头到脚尽显完美。

  如此,裸色能够充分的散发优雅和恬淡的气质。在这个浪漫无比的秋季里,想要打造感性魅力,裸色系指甲油也能让你充分演绎裸色的魅力。

  2. Pale pink

  淡粉色是最能体现女人味的颜色,色泽柔和且典雅。

  红毯上赵如晶的淡粉色礼服,虽然不像红色或黑色等颜色那么抢眼,但会慢慢的映入眼帘。此外,演员金赛纶也身着淡粉色保暖针织衫,强调了清甜少女魅力。

  想要打造清新知性的女性形象,淡粉色指甲油能提高200%的整体美妆时尚效果,让你轻松展现优雅美。bnt新闻/供稿 张灵灵/文 bandi/图

文章关键词: 金赛纶昭宥韩情脉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