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随全智贤Tiffany学习换季护肤

2014年10月30日16:0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全智贤 Tiffany 全智贤 Tiffany

  新浪娱乐讯 不知不觉,秋天又即将结束了。在秋末初冬之际,因干燥的天气脸上非常容易长粉刺、痘痘等。而且身体易疲劳,经常睡眠不足,皮肤更是处于敏感状态。

  但全智贤、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等韩国女明星们在如此干燥的季节里,却依然保持着水润白嫩的美肌,让时下众多女性羡慕又是嫉妒。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打造像女明星一样的光彩美肌呢?

  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换季时期护肤方法!

  为干涸的眼部提供滋润

  脸部衰老最快的部位就是眼角,皮肤缺少水分,必然会形成皱纹。

  平时为了彻底预防眼部皱纹,一定要使用专用眼霜。并且每天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适量的运动和规律的饮食,这样才有助于改善眼部皮肤肤色。

  每天做眼部皱纹管理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刺激眼部,要让眼部肌肤持久保持保湿状态。比如长时间玩智能手机,会导致眼部下部黑黑的,所以还要改善生活中的不良习惯。

  推迟皮肤皱纹的面部保湿管理

  秋季的凉风最容易夺去皮肤中的水分,在这个时期最为重要的就是水分摄取、基础管理、保湿管理。

  尤其像目前处于换季时期,脸上严重缺乏水分和营养,为了调节皮肤水油平衡,需要多多使用精华、面霜等含有高营养成分的保湿产品。

  此外,去角质最好用热毛巾敷一下,在去完角质后若使用保湿霜,可以维持最佳的皮肤状态。

  身体保湿护理

  大部分的女性只做好面部护理,却忽略了身体护理的重要性。但在干燥的秋季里若做不好身体皮肤护理,皮肤角质层会变厚,令肌肤更加粗糙。

  所以在保养脸部之余,也要抓紧时间保养身体肌肤。记住每次洗完澡后,一定要涂抹保湿营养的身体乳,做好身体护理。 bnt新闻/供稿 赵志允 张灵灵/文 MIZON/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Tiffany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