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星苏志燮兵役中献爱心 中国影迷力挺偶像赈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8:16 新浪娱乐
韩星苏志燮兵役中献爱心中国影迷力挺偶像赈灾
苏志燮

韩星苏志燮兵役中献爱心中国影迷力挺偶像赈灾
与影迷亲密接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台风频袭东南亚各国,造成各地区受灾严重,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身在韩国首尔麻普区政府服役的苏志燮以个人名义捐献了2千万韩元给韩国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

  此举得到韩、日及中国影迷的力挺和响应,为各国的灾区募捐善款。

  中国苏志燮影迷会同时发出了“因为有大家,爱才更伟大”,号召每一位苏志燮影迷向灾区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或者捐出自己的书本给灾区的孩子。不少苏志燮的影迷更自发地将自己珍藏物品进行拍卖,所得所有款项全部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

  许多苏志燮的忠实影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自己本来就想要给中国受灾区献一份爱心,看到自己的偶像也这么做,自己更有动力了,希望自己身边的朋友们也能参与到献爱心的活动中去!!还有许多学生影迷,自己的虽尚无大量财力,但捐出很多的课本和读物,献给灾区的孩子,这是最合适也是能够表达她们爱心的好办法。

  追星仅是一种行为,但是如果能够通过爱一个人,而去爱更多的人,用一颗宽容的心,做一件更有意义的事,才是真正难能可贵的。

  中国影迷的爱心赈灾已于8月1日正式启动,目前热火朝天地进行中。

  在《对不起,我爱你》一剧中,苏志燮凭借一个向抛弃自己的生母复仇,最后却默默为所爱的人付出一切后死去的角色,角色情感饱满,感人肺腑,在韩国,日本,中国等亚洲各国引起强烈反响,而苏志燮本人凭借此剧一举夺得第4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最佳男演员称号。此剧日前相继在中国各地播出,更是加剧了苏志燮在中国的人气攀升,红透半边天。follin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