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组图:韩国女星掀性感风潮 热辣吉健野性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12 新浪娱乐
组图:韩国女星掀性感风潮热辣吉健野性十足

热辣吉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韩国女星掀性感风潮热辣吉健野性十足
野性吉健

组图:韩国女星掀性感风潮热辣吉健野性十足
性感吉健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新人歌手吉健通过移动画册公开了自己的性感写真。

  “跳舞至尊”之称的吉健曾一度被指责舞台上的表演太过暴露。吉健表示,此次在移动画册上公开的

性感写真是否又会听到批评声,她很担心。

  吉健还称,“这是一次开心的体验。太过性感了吗?呵呵,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

  制作方有关人士表示,“在拍摄写真的时候,吉健一直跟着音乐跳舞,相机拍下了她的瞬间舞姿。通过这个写真,大家可以欣赏到吉健不同于舞台风格的最原始的舞蹈。”

  23日开始,吉健的写真已经开始正式公开。(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