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斌韧带撕裂提早退伍 膝伤好得七七八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06  信息时报
元斌韧带撕裂提早退伍膝伤好得七七八八(组图)
元斌公布了一张自己正在进行康复运动的照片

元斌韧带撕裂提早退伍膝伤好得七七八八(组图)
元斌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白马王子”。(资料图片)

  韩国男星元斌三个月前因左膝的十字韧带撕裂而被迫提早退伍,之后他一直专心接受治疗,十分低调。上周他在网站首度公开自己的康复进展,令不少担心他的影迷都放下心头大石。

  元斌在本月14日于官方网站BINUS中表示,因为许多影迷都写信来询问他的康复情况,于是决定在网站公开近况及感谢Fans的支持。他在文中写到:“今天在这里公开一下近况,藉此回答大家对我的关心,曾有很多朋友及影迷们寄信到经理人公司查看我的情况,我没有及时公开自己的近况,真的很抱歉……无论何时何地鼓励我的所有人,对我来说你们是多么重要的力量。”

  元斌透露说自己在离开军营三个多月里一直努力进行膝盖物理治疗。虽然距离完全康复还有一段日子,但并没有给日常生活带来什么不便。据其事务所透露,元斌每天到康复中心及健身中心接受三至四小时的物理治疗及运动,预计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治疗才能完全康复,之后他才会准备接拍新戏。

  正当元斌努力治疗膝盖伤势期间,近日有一名貌似元斌的交通警察,就成为韩国网络的热门人物,他更成为各大网站的检索语首位。不少网民都认为这名警察就像元斌的孪生兄弟般,一样帅气。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