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香港玩转嘉年华 为Fans签名留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22  中国新闻网
滨崎步香港玩转嘉年华为Fans签名留念(组图)
滨崎步在香港玩机动游戏

滨崎步香港玩转嘉年华为Fans签名留念(组图)
滨崎步香港之行行程紧密,但每日少不了Shopping节目(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明报报道,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明晚在红馆开唱,她前日下午抵港便开始“自由行”,尽情又买又吃。昨日,滨崎步白天待在酒店休息,直至下午5时半才往红馆视察演出场地。

  昨午有30名Fans在酒店外候,并带备了CD、海报等,部分更奇装异服企图引起偶像注意。下午4时许,滨崎步的保镖出现令Fans起哄,工作人员告之滨崎步出现时会先通知大家。5时许,10多名保安到达酒店,并分两列等候。滨崎步现身时戴墨镜,身穿桃红色上衣、黑色贴身裤;她见到Fans也心情兴奋,主动签名又拍照,工作人员催促她离开时,她边行边签名,亲切度满分。滨崎步及后到红馆视察演出场地,逗留了20分钟便离开。离开红馆后,步姐的“下一站”是中环Gucci购物。

  满足购物欲后,滨崎步弃专车改乘的士到金钟添马舰环球

嘉年华游玩,大玩过山车、蹦极和最刺激离昏吸力超强G-Force等,她玩得开心大叫。由于昨日是公众假期,游人甚多,步姐出现吸引大批途人围观,她玩了1小时后便离开。

  前晚滨崎步到尖沙嘴兴记食避风塘炒蟹,吃了接近3小时才吃饱;其间,她的日籍保镖先后几次到附近店铺买地道

美食“鸡蛋仔”、“格仔饼”,他向记者大赞鸡蛋仔好味道,由于晚饭的食物很辣,所以大家想吃一些甜的食物,所以他来回了几次购买。滨崎步到名店买贵价鞋之余,十元八块的地道美食也不放过。

  滨崎步与同行的工作人员至10时许才离开兴记,Fans一直在门前守候,她离开时笑容满脸,又挥手打招呼,她更险些跌倒,幸好工作人员扶。宣传人员称,滨崎步返文华东方酒店也有节目,已安排了SPA放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