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智贤新广告半裸出镜 玉腿纤纤香肩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6:07  新浪娱乐
组图:全智贤新广告半裸出镜玉腿纤纤香肩诱人

全智贤

组图:全智贤新广告半裸出镜玉腿纤纤香肩诱人

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韩星全智贤近期拍摄了某化妆品的电视广告,以春天女神形象尽显完美S曲线。

  远赴泰国拍摄的此次广告中,全智贤轻盈的脚步走过一片树林,在中途荡秋千的场景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在大自然中领略全智贤完美的S曲线。

  全智贤新广告也引起网民的广泛关注,甚至在韩国广告每周排行榜中人气节节上升而挺进前十名。网民也纷纷留言表示:“全智贤清新又性感的身姿让人舍不得离开视线。”

  据悉全智贤被选为好莱坞影片《Blood: The Last Vampire》女主角,为进军好莱坞处女作而进入忙碌地准备阶段。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