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车艺莲性感海报曝光 玉背裸露秀修长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07  新浪娱乐
组图:车艺莲性感海报曝光玉背裸露秀修长美腿

车艺莲性感露美背

组图:车艺莲性感海报曝光玉背裸露秀修长美腿

车艺莲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车艺莲与摄影师赵善熙携手,展示其完美玲珑的曲线,并展示了迷人的背影。

  以《真实的肖像画传说》为题材的恐怖片《Muoi》,其主人公车艺莲新海报荣登韩国知名杂志四月版,摇身一变成为充满诱惑的女人。

  新海报以犹如影片中肖像画主人公恳切渴望着某个人的“强烈诱惑”为主题拍摄,充分展示了车艺莲优雅、美丽、诱惑的身影。

  据悉,车艺莲曾在拍摄现场因既隐秘又强烈的眼神让摄影师在内的所有摄制组成员倍感窒息,特别是深深散发的完美背影让全组成员惊叹不已,纷纷说到:“性感的S侧影再加上迷人背影,真是完美的身材。”

  同时,不久前刚刚杀青的恐怖片《Muoi》已进入后期制作,将于07年夏季与观众见面。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