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千名粉丝庆李俊基生日 真情感人泪流满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49  新浪娱乐
组图:千名粉丝庆李俊基生日真情感人泪流满面

李俊基

组图:千名粉丝庆李俊基生日真情感人泪流满面

李俊基感动落泪

组图:千名粉丝庆李俊基生日真情感人泪流满面

李孝利与李俊基

组图:千名粉丝庆李俊基生日真情感人泪流满面

李俊基的大生日蛋糕

  新浪娱乐讯 由1200名粉丝共同庆祝的韩国巨星李俊基26岁生日派对,于15日在首尔芦原区光云大学文化馆大剧场举行。此次活动是李俊基粉丝网“蓝天白云下 俊基世界”主办,韩国当红歌手Boom进行了有趣主持,从下午1点30分开始一直进行到下午4点。

  在千名粉丝的欢呼声中站到舞台的李俊基,对全场粉丝说道:“非常感谢大家花费了好几个月的时间倾情准备生日派对,相信今天会成为我人生中一次最有纪念意义的日子。”

  此次生日派对安排了李俊基谢礼致辞、切生日

蛋糕、生日礼物开封、与粉丝对话、粉丝网会员、嘉宾访谈秀、点播见闻录,荧光棒翻牌等等一系列娱乐活动,被成为dance至尊的玄俊特别演出也得到了热烈的掌声。

  当天粉丝们为李俊基精心准备的礼物堆成了五彩斑斓的小山,其中也有如同人一般超大玩具熊、也有精心绣出李俊基容貌的十字绣等等,总数达到可装满三个大卡车的量。李俊基在生日派对中所表现出的幽默口才让全场粉丝激情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

  在生日会现场千名粉丝献上了准备已久的歌曲,让这阳光男孩感动得留下了眼泪。李俊基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直不停,粉丝们用荧光棒形成的《俊基LOVE》让整个生日派对达到了高潮。

  受邀出席当天生日派对的李孝利、江圣妍、郑京浩也纷纷献上了准备的节目和自己的祝福。被成为性感歌后的李孝利应众粉丝要求现场与李俊基大跳激情舞蹈,惹得粉丝高分贝尖叫。李孝利曾与李俊基共同出演知名广告而结下不解之缘,江圣妍曾在影片《王的男人》中联袂出演,郑京浩将与李俊基共同出演在7月播放的MBC情景剧《狗和狼的时间》。

  李俊基生日派对实况和新闻将在16日后通过KBS 、YTN、 tvN等各大电视台播出。另一方面,不久前李俊基也受到了海外粉丝寄过来的生日礼物。4月1日来自中国内地、台湾和香港地区的李俊基粉丝俱乐部,为迎接李俊基的生日以李俊基的名义捐款给世界盲人个案手术协会ORBIS。

  李俊基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粉丝对李俊基的支持让李俊基本人都倍感惊讶和喜悦。特别感谢连续两次以李俊基的名义捐款给Orbis 的粉丝们和创造这样一个几乎的新加坡粉丝,我也希望将来能与更多的人分享这感人的爱。”

  接着由补充道:“虽然李俊基很想马上飞到中国与中国粉丝们一起度过生日,但因将在7月播出的连续剧《狗和狼的时间》拍摄日程无法脱身。不过计划会在最快的时间内飞往中国安排一次粉丝见面会。”

  同时,李俊基主演的连续剧《狗和狼的时间》中李俊基饰演一心一意想替父报仇的killer,将于7月正式开播。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