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族》金秀美貌比金泰熙 年轻照惹人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2:22  新浪娱乐
《家族》金秀美貌比金泰熙年轻照惹人叹(组图)

《家族》金秀美貌比金泰熙

《家族》金秀美貌比金泰熙年轻照惹人叹(组图)

《家族》金秀美貌比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影片《家门荣誉》中饰演白虎帮顶梁柱而深受观众喜爱的韩国中年巨星金秀美于20日以特邀嘉宾出席了《朴哲Show》节目,并表示自己的竞争对手是金泰熙而让全场跌破眼镜。

  当主持人问到至今依然能保持美丽的秘诀时,金秀美说到:“如今我以金泰熙为我的目标,为了能达到金泰熙般的容貌与气质而不断努力。”

  当天节目中人气最高的就是金秀美首次公开的年轻剧照博得了全场观众一致好评。据悉公开剧照是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所拍摄的。端庄的把头发自然盘到后边,微微低着头沉思的模样确实与金泰熙有九分相似。

  当谈到金秀美心中值得称赞的演艺界后辈时大赞孔孝珍说到:“孔孝珍演技不错,能把角色演绎得富有生命力”。 禁止转载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