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祝SJ奎贤早康复 IVY夺得三连冠洒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08  新浪娱乐
蔡妍祝SJ奎贤早康复IVY夺得三连冠洒泪(组图)

蔡妍祝愿SJ奎贤早日康复

蔡妍祝SJ奎贤早康复IVY夺得三连冠洒泪(组图)

蔡妍祝愿SJ奎贤早日康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蔡妍(blog)与22日代替SJ成员金希辙与张根锡共同主持了SBS人气歌谣。

  虽然SJ成员金希辙并未乘坐事发车辆而幸免于难,但金希辙认为在SJ成员面临危急关头时主持娱乐节目不太妥当,因此决定暂停SBS人气歌谣主持一职。

  当天担任主持的蔡妍在节目中表示:“对于发生事故的Super Junior深感担忧,希望受伤成员早日康复。特别是奎贤,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

  据悉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奎贤、李特、银赫、神童等四人与19日凌晨20分在首尔奥林匹克大路铜雀大桥向盘浦大桥行使过程中发生

车祸。目前除了担任《KISS THE RADIO》主持外,暂时停止了其余的活动。

  当天参加SBS人气歌谣的众多歌手中IVY再次夺得冠军,成为本月三连冠歌后。IVY继1日和8日取得冠军后此次再次夺得冠军成为07年首次夺得三连冠的歌手。如果15日不是因为SBS《viking》特辑而缺席,相信能创下四连冠记录。

  此次夺得冠军对于IVY来说其意义将更加不同。IVY因于20日发生的事件心情跌至低谷也曾几乎关闭了网站。据悉20日晚负责IVY安全的警卫对认出IVY围过来的学生实施暴行而引起公愤,为此IVY也在个人网站上公开道歉。

  IVY经纪公司对于此次夺得三连冠表示:“IVY本人也非常高兴,并表示以后会加倍努力,做到最好。”

  IVY当天也对支持和爱护她的歌迷表示:“非常感谢一直爱护和支持我的歌迷们。我爱你们。”,并且在离去前表示会会竭尽全力做得更好。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