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拍摄奥运大片 韩国媚眼天使SARA加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15  新浪娱乐
成龙拍摄奥运大片韩国媚眼天使SARA加盟(组图)

SARA与成龙大哥及一房子组合共同亮相

成龙拍摄奥运大片韩国媚眼天使SARA加盟(组图)

媚眼天使SARA和一房子组合成员

  新浪娱乐讯 昨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出席了成龙(blog)大哥在北京的一场代言发布会,作为第一位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形象大使,成龙大哥在发布会上宣传,将首次监制一部都市运动题材的励志爱情电影,以都市时尚青年热爱运动、朝气蓬勃、面对挑战斗志昂扬的独特创意,为2008年奥运会献礼。

  昨天成龙大哥也正式对外界宣布,此影片由其签约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以及“一房子(blog)”组合共同出演。而韩国小天后SARA更是近一段时间各大媒体关注的对象,不仅歌好舞炫,还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在台湾、北京、新加坡发行的首张专辑中文专辑《命运》反响十分热烈。前段时间她也参加了成龙大哥“龙的传人”选拔发布会。被很多媒体称为歌曲唱得最棒的“龙女郎”。和SARA一起出席的还有“一房子”组合,据记者了解,“一房子”组合的成员都非常历害,每人至少掌握两门外语,外形也够青春靓丽。成龙在评价SARA和一房子组合时还开玩笑说:“和我一样都很国际化!”

  成龙表示,一直很希望可以提携具有原创力量的影视创作新人,储备中国影视后备人才,因此对这部电影非常重视。预计此片将在2008奥运会之前与广大影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