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下智久田村正和携手 4小时连拍9部广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00  新浪娱乐
山下智久田村正和携手4小时连拍9部广告(组图)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田村正和携手4小时连拍9部广告(组图)

田村正和

  新浪娱乐讯 日本实力派演员田村正和与人气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一起成为了某品牌笔记本电脑的形象代言人。25日,田村正和与山下智久二人一起参加了新电视广告发布会,在发布仪式现场,两个不同年龄段的明星充满个性的对话,令参加发布会的人们都兴致盎然。

  山下智久凭借出众的外表拥有众多年轻的女性fans,极具人气,而田村正和则是一名在各个年龄阶段中广受好评的艺人。平时山下智久和田村正和的工作都非常繁忙,因为时间紧迫,虽然这是二人首次携手拍摄广告,但9个电视广告竟然在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里全部拍摄完成。

  山下智久回忆那次充满紧张感的拍摄称:“在4个小时里拍摄9个广告,这样的拍摄经验我还是第一次。不过正是因为时间非常紧迫,反而能够更加集中精神专注地进行拍摄,这次拍摄的9个广告无论是音乐还是画面都非常的棒,希望大家能够抽出时间来看看。”

  因为广告内容以山下智久和田村正和的对决为主题,在广告发布会上有记者发问,“同作为艺人,他们有没有竞争意识”,对此,山下智久谦虚的表示:“要和田村前辈竞争我还早100年呢,不过我希望今后也能成为像田村前辈一样出色的艺人,这次能够和田村前辈一起合作,相信会对我演技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而田村正和回答说:“之前我曾看过山下智久拍摄的电视剧,他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演员。因为我不想在年纪和人气上输给他,所以这次拍摄广告的时候我竭尽了全力。”

  当面对两个人希望能以什么方式较量一下的问题时,田村正和回答说:“我想和山下智久一起演一部爱情电视剧,扮演山下智久恋人的父亲,彻底的妨碍恋情。” 而山下智久也不甘示弱的表示:“如果是比谁能吃得多,我到是有自信战胜田村前辈。” 两个人之间仿佛

相声一样的对话,让现场爆发了阵阵笑声。

  在山下智久和田村正和拍摄广告中的“省电力篇”、“浪漫篇”等5部广告将从4月27日开始在日本全国范围内播放,其余4部将在6月中旬播映。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