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黒摩季抨击坂井泉水 遭网友声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42  新浪娱乐
大黒摩季抨击坂井泉水遭网友声讨(组图)

媒体到场

大黒摩季抨击坂井泉水遭网友声讨(组图)

现场被封锁

大黒摩季抨击坂井泉水遭网友声讨(组图)

网民攻击大黑摩季的留言

  新浪娱乐讯 日本知名歌手大黒摩季因在电视节目中有批评坂井泉水唱功差,不如自己之嫌,被广大网友抨击。

  日本人气组合ZARD主唱坂井泉水本月26日下午因意外事件脑部遭到创伤,于27日上午离开了人世。

  坂井泉水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公告称,坂井泉水因身患子宫颈癌而从去年开始反复住院接受治疗,而今年因癌细胞扩散到了肺部,从4月开始就住院接受治疗,而在26日早晨,坂井泉水像平时一样散步之后返回病房,途中因楼梯湿滑,失足跌落,致使后脑遭受严重创伤。虽然坂井泉水被发现之后,一直进行急救,但是坂井泉水始终没能够恢复意识,于27日死亡。

  在经纪公司公开坂井泉水的死讯之后,日本当地媒体都聚集到了

医院,为维持秩序,警方在现场布置了警员。目前,坂井泉水遭遇意外的场所,已经被黄色警戒条封锁,严禁人员通行。

  节外生枝,网上有传言称日本著名歌手大黒摩季在5月25日播放的电视节目中发表了批评坂井泉水的言论。坂井泉水去世后,ZARD的fans在日本最大论坛2ch和大黒摩季的博客上展开了对大黒摩季的声讨。

  据网民透露,大黒摩季在电视节目中曾暗指坂井泉水的唱功远比不上自己,并称自己曾和她合唱时有过不少抱怨,虽然大黒摩季没有指名道姓的指出这个歌手是谁,但是坂井泉水的fans都认为大黒摩季所针对的这位唱功差的歌手就是坂井泉水。有网民激动的表示,“如果这是真的,就要把自己家中收藏的大黑摩季所有的唱片都毁掉”,也有网民表示,“大黑摩季在知道坂井泉水身患癌症住院的情况下,不应该轻率的说出这样的话”。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