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环球小姐森理世:心情好就能变漂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35  中国新闻网
07环球小姐森理世:心情好就能变漂亮(组图)
日本小姐森理世(Riyo Mori)荣获2007年度“环球小姐”总决赛冠军。

07环球小姐森理世:心情好就能变漂亮(组图)
日本小姐森理世(Riyo Mori)在蔚蓝的海水中摆出撩人姿势。

  中新网6月1日电日本小姐森理世在墨西哥城举行的环球小姐大赛中,从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中脱颖而出,被选为“世界第一美女”。日本选手曾在1959年由儿岛明子夺得此项桂冠,这次也是时隔48年再次问鼎冠军。对于自己夺冠时的感觉,森理世说,“宣布结果的那一瞬间,我几乎有2秒钟都没有反应过来。现在终于有了真实的感觉。”

  日本共同社采访了这位

环球小姐。森理世从4岁开始学习舞蹈。高中时代在加拿大
留学
的她,在学习之余还报名参加了芭蕾学习班,专攻舞蹈教师课程。目前她在母亲于日本静冈市开设的舞蹈工作室担任爵士舞的指导老师。

  去年来自冲绳的知花鞍罗代表日本获得了环球小姐的亚军,森理世受此鼓舞报名参加了今年的比赛。“我想从舞蹈以外的世界中获得人生的新‘调味’。”她于今年3月成功获选日本小姐,并顷刻间登顶世界第一美女宝座。

  虽然对于如此大的一个舞台,森理世只是抱着尽兴而归的心情去参加的,但最终被宣布获得冠军时她还是“差点哭了”。不过她马上恢复了镇定展露出笑容。“我最喜欢在客人面前表演。这次比赛是我一生中最精彩的舞台。”

  森理世身高175厘米,她保持妙曼身材的秘诀是“饮食得当,经常运动。只要自己心情好就能变漂亮”。从其他选手身上她也学到了“即便忙碌疲劳也要保持好心情”的秘诀。森理世认为,“只要内心美好,外表也会变得美丽”。这个来自静冈县的20岁女孩说自己最喜欢的词是“自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