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彩英当上六月新娘 婚纱价值3000万韩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韩彩英当上六月新娘婚纱价值3000万韩元(组图)
韩彩英要做六月新娘

韩彩英当上六月新娘婚纱价值3000万韩元(组图)
韩彩英

  继河莉秀(blog)的高调婚礼后,韩彩英成为又一个高调示爱的艺人,6月3日,她与大她四岁的企业家崔东俊在首尔张忠洞新罗大厦举行婚礼,在结婚典礼上她穿的“韩彩英婚纱”价值3000万韩元,由知名设计师金智娜亲自为她设计。

  金智娜在

婚纱礼服制作上声望颇高,这次为韩彩英设计的婚纱是以丝绸为原料,纯手工缝制的,仅制作时间就花了1到2个月。光是收到价值2亿韩元的高级轿车和价值7亿韩元的特别订制的钻石戒指,已经让很多人羡慕不已,而这回又是世界上唯一的属于她自己的婚纱,可以说是十足幸运。

  与河莉秀大方让记者拍照不同,韩彩英的婚礼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婚礼当天将有亲朋好友以及担任婚礼主持的李正镇,演唱祝歌的南京洙、崔正元等人出席。

  27岁的韩彩英与崔东俊在韩彩英进入演艺圈之前就认识,两人在认识8年后,去年初才开始亲近,并在6个月前开始正式谈恋爱。韩彩英的经纪公司表示:“韩彩英在结婚后仍将从事演艺活动。”韩彩英最近结束了与严正花李东健、朴勇宇合拍的电影《现在与心爱的人一起生活吗?》在香港的拍摄。有关人士称:“因为韩彩英快要结婚,所以没时间选后续作品,等婚礼结束后再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