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娜拉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2:28  新浪娱乐
图文:张娜拉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晚,随着全场的倒计时数到零,张娜拉北京演唱会“娜么爱你”在北展剧场唱响。张娜拉(blog)一口气唱足2个多小时,除了带来擅长的歌舞之外,张娜拉还表演了一段横笛独奏和为此次演唱会专门学习的韩国龙鼓。此外,好友郭德纲(blog)何润东(blog)的友情出演为在场观众带来双重惊喜,使演唱会锦上添花。

  张娜拉首先以一身红色旗袍出场,演唱《nara in china》惊艳全场,让观众看到一个具有中国韵味的张娜拉,尽显高贵典雅的气质。然后韩国演员带来了具有韩国特色的古筝表演,接着张娜拉身着一身黑色的爵士风格的中性装来到舞台,一口气演唱了《梦飞翔》《对不起不爱你》《我要你崇拜》《出乎意料》四首中文歌曲。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之后张娜拉又身穿一身白色公主连衣裙为大家表演了横笛独奏,让人们看到一个温文尔雅的娜拉。在郑在娟演唱一首歌曲后,张娜拉再次登台,在钢琴的伴奏下演唱爵士版《月亮代表我的心》,随后又带来了《全世界下雨》《飞不起来》《功夫》。在短暂的休息之后,张娜拉突然穿韩国传统服饰,在伴舞及保安的保护下出现在观众席走道上,然所有观众惊讶不已,瞬间一起一片小小的骚动。接着张娜拉又演唱了四首韩文歌曲。

  本次演唱会的一大特点就是邀请郭德纲作为“重量级”嘉宾,虽然是第一次作为演唱会的嘉宾出席,但超高的人气和现场与于谦精湛而幽默的表演让演唱会平添了一份乐趣和精彩。谈到嘉宾就不能不说绯闻男友何润东的出席。二人合唱了一首《好想对你说》,在歌曲的间歇,细心的何润东还为汗流满面的张娜拉扇风,受到细心照顾的娜拉有些害羞,鞠躬致谢,脸上泛起微红。之后何润东演唱了歌曲《一封信》。

  演唱会的压轴节目是张娜拉为此次演唱会专门学习的韩国龙鼓,让人们了解了韩国的传统文化。演唱会的最后张娜拉身着性感小背心,与全场观众同唱演唱《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表达了一位韩国女艺人对中国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祝福,晚会达到了高潮。演唱会结束后,已经是汗流满面的张娜拉延舞台向不同方向的观众鞠躬致谢,会场内再次沸腾。

  张娜拉“娜么爱你”北京演唱会在6月9日晚还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一场。相信张娜拉将用自己的歌声再次在北展点燃歌迷心中的热情。(大头/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