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郑柔美最新写真曝光 继续清纯路线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39  新浪娱乐
组图:郑柔美最新写真曝光继续清纯路线惹人爱

郑柔美

组图:郑柔美最新写真曝光继续清纯路线惹人爱

郑柔美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大制作电影《黄真伊》自上映以来反映平平,很多人认为宋慧乔饰演的“黄真伊”远不如电视剧版本的“黄真伊”生动,不过好在由韩星郑柔美(blog)饰演的“李琴儿”收到大家一致好评。

  目前韩国的不少媒体在对影片《黄真伊》的评论中一再表示郑柔美所饰演的“李琴儿”成为了该片的一个亮点,并且不少韩国观众也非常喜欢郑柔美的表演。日前,郑柔美在韩国拍摄了她的一组最新写真,依旧延续了她以往的清纯风格,在组照片被郑柔美放在了她在韩国的个人网站上,当天点击率便创下了新高,不少影迷认为郑柔美这组清新纯洁的照片非常符合她自身的气质。还有不少影迷认为,郑柔美这组照片和之前她妖媚的照片相比更具有魅力,希望她能继续延续这种清纯的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