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ra探寻茶马古道 替成龙大哥再献爱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43  新浪娱乐
Sara探寻茶马古道替成龙大哥再献爱心(组图)

SARA穿着云南当地少数民族服装

Sara探寻茶马古道替成龙大哥再献爱心(组图)

SARA与舞团在后台侯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参演成龙(听歌,blog)大哥监制电影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现身我国茶马古道的源头——云南普洱。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建设普洱新家园”大型公益演出。

  众所周之,普洱前不久遭遇到大

地震的袭击。但是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援助下,普洱已经稳步开展震后的重建工作。这次,中央电视台协同普洱当地,共同举办了这场名为“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普洱”的大型慈善晚会。

  作为成龙大哥在国内签约的第一个韩国艺人。SARA也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演出,为当地的受灾人民做一点自己的贡献。SARA向记者透露,成龙大哥还捐出十万元善款帮助普洱地震灾区。所以作为新一代“龙女郎”,当晚SARA也相当卖力的演唱了自己的二首代表作“子弹穿过玫瑰花”、“命运”。SARA动静皆宜的表演让云南的观众如痴如醉,当地群众纷纷表示,能在这么偏远的地方看到来自

韩国明星的演出,真的是不虚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