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杰西卡合拍广告 异国女星性感较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05  新浪娱乐
李孝利杰西卡合拍广告异国女星性感较量(附图)

李孝利杰西卡合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美女李孝利与好莱坞性感女星杰西卡-艾尔芭,为韩国某品牌化妆品拍摄的广告近日曝光,两位超人气美女联手出演这一噱头,倍受人们关注。

  28日,该品牌化妆品向外界公布了由李孝利和杰西卡-艾尔芭共同拍摄的广告,该广告将在9月初正式在电视上播出。

  据悉,为了拍摄这支广告,李孝利和杰西卡-艾尔芭分别将各自50多套服装空运到加拿大的拍摄现场,把她们居住的宾馆大厅装扮得如服装店一般。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