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首次公开婚纱照 荷叶裙摆增添典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2:22  新浪娱乐
金喜善首次公开婚纱照荷叶裙摆增添典雅(组图)

金喜善首次公开婚纱照

金喜善首次公开婚纱照荷叶裙摆增添典雅(组图)

荷叶裙摆增添典雅

  韩国巨星金喜善将于10月19日下午六点在首尔广场东某知名酒店与青年企业家朴朱英完婚。金喜善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于1日表示:“经过几番波折之后双方父母最终选定了结婚的好日子。”

  金喜善与新郎朴某曾于9月30日在将首尔广场东某知名酒店举行了订婚式,双方家长和亲友参加了此次订婚式。金喜善经纪公司表示:“结婚当天也只邀请了家人、亲友、圈内好友、恩人等200位宾客,结婚仪式也不会公开。10月19日结婚当天的相关照片及报道容将通过经纪公司官方网站公开。”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还表示相关记者会具体日期将在婚后发表。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