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俊基加盟英皇 坐龙椅出场气势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1:31  新浪娱乐
韩星李俊基加盟英皇坐龙椅出场气势十足(组图)

李俊基

韩星李俊基加盟英皇坐龙椅出场气势十足(组图)

李俊基、容祖儿

韩星李俊基加盟英皇坐龙椅出场气势十足(组图)

李俊基签约仪式

韩星李俊基加盟英皇坐龙椅出场气势十足(组图)

李俊基坐龙椅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3日,香港,韩星李俊基(李俊基(听歌))昨日(10月2日)抵港与英皇娱乐正式签约,成为旗下艺人。他透露曾有很多公司向他招手,最后选签英皇,主要原因是给他信心在香港和内地发展。此外,签约活动上,容祖儿(听歌,blog)搞怪地教李俊基以广东话说“你可不可以做我老婆”,让他非常尴尬。范冰冰(听歌,blog)上台献花。

  凭

韩剧《大话妹》在亚洲人气急升的李俊基,早前再凭电影《王的男人》扬威海外,使英皇娱乐决定将其罗致旗下,昨日在湾仔君悦酒店举行盛大签约仪式。英皇还邀请了圈中多位电影公司老板和导演撑场造势,当中包括王晶、林小明、刘镇伟和马伟豪等。英皇老板杨受成则偕太太现身主持大局。杨受成还邀请了多位商界名人出席,包括长江地产执行董士赵国雄、H2O老板余丽丝等。大会也安排了内地红星范冰冰代成龙(听歌,blog)献花给李准基。

  与英皇一拍即合

  签约仪式上,李俊基在韩式皇宫布景下坐在龙椅上出场,以广东话作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李俊基。”让现场的Fans不禁狂呼起来,他还不时向Fans挥手,并摆出敬礼动作。

  对于签约英皇,李俊基说:“有很多公司与我接触过,不是其它公司不好,只是因为英皇比较热情,每次到韩国开会都能给我信心,让我可以好好发挥,他们也能给我信心,让我可以在香港和内地发展。”

  身为英皇一姐的容祖儿以特别嘉宾身份现身,代表英皇欢迎李俊基的加盟。她大赞李俊基是帅哥,眼神迷人,希望他在签约后事业再创新境界。不过,搞怪的容祖儿却以师姐身分捉弄师弟,在台上不但问李俊基是否真有女友,还要他学讲一句广东话“你可不可以做我老婆”。李俊基照讲一次后便引来哄堂大笑,但因讲得不太标准而向容祖儿再说了一次。之后容祖儿再示意李俊基向Fans重复讲一次。他讲了三次后,容祖儿要李俊基再对她说一次,在场的Fans便以韩文大叫:“不好!”李俊基也说:“这样太快了,我结婚要过很多关口呢!”之后他笑说,一定会教韩国的朋友来港时讲这句话,以显示他十分敬重师姐。

  事后问容祖儿是否爱上李俊基?她尴尬地说:“他只有25岁,还比我小两岁,欣赏他便足够啦!”

  “我比较喜欢男星”

  此外,问李俊基是否接拍英皇的武打片?他说:“我小时候很喜欢港产片,从中学了很多东西,如果有机会会拍的。(想不想与港星合作?)我很想和成龙、李连杰(blog)以及周星驰合作,(女星呢?)我比较喜欢男星,但也留意到舒淇张曼玉。”

  是否会介意被指像女人?李俊基坦言:“一个艺人看到剧本便要演好角色,很多人这样说,我也没办法,但我刚拍了一套戏,演的角色得十分男性化。”

  当晚6时半,李俊基离开酒店到湾仔英皇总部,之后他到了英皇珠宝店参观,还在店内选了一双新耳环,再到“潮州世家”用晚膳。

  另外,英皇经理人霍汶希(Mani),接受商台主持人查小欣(blog)的电话访问时透露,李俊基加盟英皇的酬劳超过千万。霍汶希又透露李俊基将于歌、影、视多。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