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李孝利美颜广告曝光 与艾尔芭亲密耳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18  新浪娱乐
组图:李孝利美颜广告曝光与艾尔芭亲密耳语

李孝利美颜广告曝光

组图:李孝利美颜广告曝光与艾尔芭亲密耳语

李孝利与杰西卡-艾尔芭亲密耳语

  新浪娱乐讯 李孝利(听歌)代言保养品的美颜广告曝光,在广告中李孝利与杰西卡-艾尔芭亲密耳语。

  李孝利与杰西卡·艾尔芭为共同担任某品牌广告模特早前前往美国和加拿大进行广告拍摄。拍摄过程中,李孝利与杰西卡·艾尔芭相互开着玩笑,现场的氛围一直很愉快,二人还相互照应对方令人感受到两位美女的良好修养。

  该品牌有关人士表示:“李孝利与杰西卡·艾尔芭二人不仅身高与体重相似,就连头型与李孝利引以为傲的小麦色皮肤都很相似。因此担任两位美女形象的设计师们曾对如何塑造二人形象而展开过激烈的争论。”担任两位美女的形象设计师们对于如何更加突出二人个性与美丽的同时又能保持整体的和谐而进行了分析与讨论。为此特地为二人分别选出50多套服装送往拍摄现场,让宾馆的客房成了储衣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