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推迟新婚蜜月旅行 成龙礼到人未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喜善推迟新婚蜜月旅行成龙礼到人未到(组图)
新人接受祝福

金喜善推迟新婚蜜月旅行成龙礼到人未到(组图)
洋溢幸福甜蜜

金喜善推迟新婚蜜月旅行成龙礼到人未到(组图)
金喜善的婚戒

  “我是10月的新娘。”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于19日晚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照片上,身穿纯白婚纱的金喜善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表情,她与新郎朴周永一起接受来宾们的祝福,尽情享受了人生最幸福的时刻。

  [婚礼现场保安严密]

  新娘喜落泪

  为了保证婚礼没有外人闯入,金喜善夫妇共安排了百余名保安维持秩序,200多名受到邀请的亲友都必须出示请帖才能入场。因此,当天和歌手Se7en等艺人一同到场的经纪人都无法入场,只能被安排到事先准备好的接待室等候。在婚礼现场外围,除了60多名媒体记者之外,还有为了一睹金喜善芳容而专程从日本赶来的20多名粉丝。

  当天北京时间17时,金喜善与朴周永的婚礼正式开始。在接受双方父母祝福时,金喜善当场感动落泪。金喜善表示:“将于下月20日在杂志《W》上公开我们两人的所有经历及详细照片。”

  宋允儿接花球

  在婚礼最后的“抛花球”环节中,金喜善的圈内好友宋允儿成了幸运儿。按照韩国婚礼传统,接到新娘子抛出的花球的女子,必须在未来6个月内结婚才能延续幸福的生活。宋允儿所在公司负责人表示:“当时宋允儿是想给其他人拿的,没想到花球就落在了自己的手上,这让她也感到很意外。看来接到花球一事还会让很多人误会。”

  成龙未到场

  据悉,在受邀参加金喜善婚礼的200名宾客当中没有太多圈内人士,其中为大家熟知的只有宋慧乔崔真实朴恩惠以及受邀在婚礼上唱祝福歌曲的歌手Se7en等韩国明星,担任伴娘的是金喜善的师妹朴寒星

  此前,金喜善曾邀请成龙参加她的婚礼。两人因为合演电影神话(听歌)》,成龙认了金喜善做妹妹,早前他曾表示会尽量抽空参加她的婚礼,最后却因为在美国忙于个人事务而无暇出席,但成龙特别准备了一份厚礼,委托其在香港的公司送到金喜善手里。

  [婚礼花费过千万元]

  金喜善的婚宴餐饮费为每人10万至15万韩元,这样算下来,200名宾客花费高达几十万元人民币。金喜善所穿ReemAcra品牌的婚纱也是价格不菲,国外明星在出席奥斯卡艾美奖等大型颁奖礼时大多都会选择这个牌子,而即将于11月结婚的欧美乐坛流行巨星碧昂斯(听歌)选择的也是这个品牌的婚纱。该品牌于今年6月才首次引进韩国。总计礼服、首饰、轿车等费用,金喜善的婚礼费用达到千万元人民币以上。

  [

装修延误推迟蜜月]

  昨天上午,金喜善与新婚丈夫朴周永离开举行婚礼的酒店,但并没有按原计划去度蜜月旅行,而是返回了位于首尔的家中。虽然昨天是韩国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不过金喜善依然穿着短袖上衣,左手戴着的结婚戒指特别醒目。

  金喜善和朴周永原定昨日出发去度蜜月,但据金喜善的好友透露,因为新居的装修工作比原定进度落后了几天,所以还有许多事等着金喜善和丈夫去处理,因此两人的蜜月旅行推迟到月末出发,至于地点很可能是美洲地区。 (本报综合)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