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贤智亮相棒球场 可爱啦啦队火爆现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53  新浪娱乐
李贤智亮相棒球场可爱啦啦队火爆现场(组图)

李贤智

李贤智亮相棒球场可爱啦啦队火爆现场(组图)

可爱啦啦队

  新浪娱乐讯 22日下午,韩国人气组合Banana girl成员李贤智突然亮相在仁川竞技场举行的棒球赛现场而引起了现场球迷的火爆反应。

  当天原本裹着大号外套的李贤智随着伴舞人员突然撕开衣服闪亮登场,让现场球迷备感震惊的同时兴奋不已。身着可爱白色拉拉队服的李贤智激情演唱尹秀日的歌曲《公寓》,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今年三月开始成为韩国知名棒球队代言人的李贤智以清纯可爱形象备受球迷喜爱,在这场棒球赛现场也深深感受到了球迷对李贤智的支持和热情。李贤智表示:“虽然支持的棒球队以0比2输给了对方,但我很高兴能与这么多热情球迷一起为球队呐喊助威。”据悉李贤智将于23日再次出席球队的棒球赛,并担任投手。为此李贤智每天认真练习投球技巧。

  目前李贤智通过主持KBS 2TV《MUSIC BANK》和MBC《满园的幸福》节目人气急剧上升,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