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O.T成员文熙俊明日退役 将重返娱乐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11  新浪娱乐
H.O.T成员文熙俊明日退役将重返娱乐圈(组图)

服役中的文熙俊

H.O.T成员文熙俊明日退役将重返娱乐圈(组图)

文熙俊

  新浪娱乐讯 昔日人气组合H.O.T成员文熙俊将结束长达2年的军队生活,于11月20日退役后重返阔别已久的歌坛。

  曾在2005年11月1日传出文熙俊即将要入伍的消息。当时他刚推出第4张专辑,而且还准备举行个唱。因为服役的事情而担心无法进行个唱的文熙俊,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6日举行的个唱。

  之后文熙俊整理了经纪公司业务和其它一些事情,于11月21日正式开始服役,当天还有数千名歌迷前来送他。文熙俊在军队进行了5周的基础训练之后,在某训练基地成为了运转兵(驾驶车辆的兵),而且在服役期间因表现突出而受赞。

  2006年3月12日当文熙俊得到了100天的假期后亮相在舆论面前,并以严肃的表情向大家敬了军礼。文熙俊服役5个月后就从运转兵转变为演绎兵,而且计划在2006年5月13日参加军队演绎活动,但因为过敏性哮喘突然发作而住进了军

医院。他真正参加军队演绎活动的是去年5月22日。当时他担任了现场主持,而且有很多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文熙俊服役近1年的2006年10月1日,为纪念国军之日(相当于中国的建军节)他参加了KBS1《Open Concert》,并于29日在首尔举行了签名会。

  2006年11月6日改编的国军广播节目当中文熙俊担任了节目主持,并通过这一节目让众多文熙俊的歌迷听到了他的声音。文熙俊在今年2月10日与歌迷们度过了难忘的生日派对。

  此次文熙俊与全智贤、宋惠侨等人所属的经纪公司签署了合约,而且将在退役后活跃地进行音乐活动。文熙俊将于12月29日起连续3天在京畿道举行个唱,而开始他“第2个音乐人生”。今后他将参加各种音乐活动的同时,还要参加电影、电视剧的OST制作,而且计划在中国、日本等地进行更大范围的宣传活动。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