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尹恩惠到全度妍 韩国女星流行短发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8:46  新浪娱乐
从尹恩惠到全度妍韩国女星流行短发风(组图)

依次为尹恩惠、文根英、金贤珠、李孝利

从尹恩惠到全度妍韩国女星流行短发风(组图)

朴信惠

从尹恩惠到全度妍韩国女星流行短发风(组图)

全度妍

  新浪娱乐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期亮相的很多韩国女艺人都以短发造型站在公众面前,而这种“短发风”会流行到什么时候呢?

  虽然今年秋天和冬天全世界都流行盘头和波浪形长发,但韩国女艺人却更注重于清秀的短发,可能这种趋势会在韩国持续到今年冬天。

  短发也分很多造型,比如今年凭借MBC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博得观众喜爱的尹恩惠、韩国可爱女生文根英、出演过天国阶梯的朴信惠等女艺人虽然都是剪了短发,但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在电视上播出《咖啡王子1号店》时就能在大街上看到很多女孩子都追随着尹恩慧在剧中的服装造型,而且她那甩甩就能恢复原样的短发也是让很多粉丝十分羡慕。而文根英的短发照片在网上公开后,不少影迷们都在网上留言说特别可爱。还有其他女明星以短发亮相后也受到了很多好评。

  之前的短发因层次过多而导致整个发行显得很轻,但最近的短发着重修饰前面流海和侧面的头发。若是头发较长一点的话可以剪成复古造型,而金贤珠全度妍等人就是这种复古发型的领先人物。

  今年在KBS2《仁顺很美丽》当中出演主角的金贤珠,时隔2年再度出演电视剧时就以短发造型亮相,而她的这一造型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戛纳影后全度妍的短发也是非常简单而又清秀,显得十分可爱。最近还在出演《说客》张真英自出演该剧以来一直消化各种发型,而在剧中的短发造型显得复古而又干练。

  明星可谓是走在流行前线的人们,因此不妨试一试短发,可能会让你的心情也随着新发型变得更轻松。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