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Rain官网发表视频 为韩高考生献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08  中国新闻网
组图:Rain官网发表视频为韩高考生献祝福
Rain

组图:Rain官网发表视频为韩高考生献祝福
Rain通过视频向韩国的粉丝表达了年末问候

  中新网12月7日电 韩国巨星Rain(听歌)通过视频向韩国的粉丝表达了年末问候。

  据朝鲜日报报道,6日,Rain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表视频,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并向粉丝们问好。

  Rain表示:“我现在因为唱片工作和各种工作停留在美国,我想很快就会给大家带来重大消息。”

  同时,Rain还说:“在美国期间听到了非常好的消息。大家期待又期待的高考终于结束了。各位高三的考生们真是辛苦了。希望大家能取得好成绩。祝愿各位即将成为新一届考生的高二学生也努力学习,在明年一定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