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丽苑接棒李英爱代言 成韩国广告界新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7:58  新浪娱乐
郑丽苑接棒李英爱代言成韩国广告界新宠(组图)

郑丽苑清爽健康

郑丽苑接棒李英爱代言成韩国广告界新宠(组图)

郑丽苑甜美代言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郑丽苑成韩国广告界的新宠,被人形象地形容为广告界的“蓝筹股”。

  近来郑丽苑广告片约不断,前不久更是接下李英爱的班,成为了某家电名品的代言人。郑丽苑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郑丽苑所具有的明朗健康的气质与干练的形象很受广告界的推崇。”

  另一方面,满载着郑丽苑信仰的散文集《郑丽媛的速写本》也大受好评。李岚齐/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丽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