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濑智也相武纱季被曝一起过夜 公司否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48  新浪娱乐
长濑智也相武纱季被曝一起过夜公司否认(组图)

相武纱季

长濑智也相武纱季被曝一起过夜公司否认(组图)

长濑智也

  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看来是玩真的!23日发行的“女性SEVEN”杂志报导,相武纱季在本月曾到长濑智也的住处过夜,且还是连续两天,双方经纪公司对杂志的报导再度予以否认,只表示“2人只是朋友而已”。

  这对绯闻情侣因为去年合作连续剧“歌姬”而熟识,加上相武纱季本来就是长濑智也的大粉丝,虽然收视率糟透,但杀青后两人竟演起“特别篇”,最近不断被日本八卦杂志拍到,现在又传出相武纱季带着爱犬去过夜,两人感情看来有一定程度。

  两人爱的热络,经纪公司应该就满头痛,对于媒体的询问都响应:“只是朋友!”,至于长濑智也是因为和滨崎步分手,才到处找备胎解情伤?还是真心想稳定交往,还有待时间证明。 联、Upaper/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