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尼斯偶像绯闻三联发 赤西仁最爱逛夜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6:30  新浪娱乐
杰尼斯偶像绯闻三联发赤西仁最爱逛夜店(组图)

赤西仁

杰尼斯偶像绯闻三联发赤西仁最爱逛夜店(组图)

草野博纪

杰尼斯偶像绯闻三联发赤西仁最爱逛夜店(组图)

知念侑李

  新浪娱乐讯 日本有几本杂志非常喜欢报道明星们的绯闻八卦,女性杂志《周刊女性》也是其中之一,最近他们就报道了三宗杰尼斯偶像的绯闻。

  一、赤西仁爱逛夜店

  据报道KAT-TUN的成员赤西仁非常喜欢逛夜店,就算拍连续剧的时候也经常上夜店,主要是到中目黑区的各种夜总会。此外,他现在的绯闻女友加藤罗莎去年10月搬到了中目黑住,曾有人目击赤西仁搭乘计程车停在女友家门前,车中的他抱着自备的抱枕。

  2、草野博纪参加城田优的派对

  因未成年饮酒脱离当红团体NEWS,目前以个人身份开始演艺活动,工作处于空白状态的草野博纪,最近被目击和赤西仁、山下智久参加了两人的铁哥们儿城田优的派对,地点在西麻布区的某酒吧,还有许多模特儿和艺人参加。D-BOYS的成员城田优因演出网球王子舞台剧受到关注,目前正在参演米仓凉子主演的冬季日剧《交涉人》

  3、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爱坐男生大腿

  虽然长相非常可爱且正作为杰尼斯最新团体Hey!Say!JUMP大受瞩目,但知念侑李在学校就跟其他普通学生一样,完全没有因为偶像光环大受欢迎。且他很喜欢坐在男同学的大腿上,致令许多同学对他很反感。不仅如此,该团体成员还曾在节目上爆料,在节目或者演唱会后台的时候,知念侑李也很喜欢坐在同队成员山田凉介的大腿上,还很喜欢随便拿薮宏太的手机来玩。 (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