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日本见面会万人助阵 当场感动落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28  新浪娱乐
宋承宪日本见面会万人助阵当场感动落泪(组图)

宋承宪笑容满面

宋承宪日本见面会万人助阵当场感动落泪(组图)

宋承宪跟日本粉丝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承宪(宋承宪日本见面会万人助阵当场感动落泪(组图))时隔一年之后,在日本举行了fans见面会,感动了1万5000多名日本粉丝。

  宋承宪16日下午在日本东京举行了出道10周年纪念见面会,与阔别多日的日本fans汇聚一堂。这是宋承宪自去年3月举行的日本见面会后的又一次聚首,因此在当地格外引人关注,1万5000张门票几个月前已全部销售一空。

  宋承宪在当天的见面会上不仅公开了新片《宿命》片段,还亲自向日本的fans公开了自己将出演MBC电视台大手笔制作的电视剧《伊甸之东》的好消息,让日本fans也为其感到高兴。此外宋承宪还为现场fans热情演唱了《我爱你》等歌曲,台下的fans也精心为宋承宪准备了特别礼物,一起演唱了《悲伤恋歌》主题曲让宋承宪大受感动,当场落泪。

  据宋承宪所属经纪公司透露,当初应日本机场方面的要求,宋承宪原本打算在15日下午不声张地抵达日本,不过却也有将近1000多名消息灵通的fans一大早就在机场上等待,让现场的人们都感受到宋承宪超高的人气。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