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本润香里奈出演新广告 精湛演技成焦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54  新浪娱乐
松本润香里奈出演新广告精湛演技成焦点(组图)

松本润

松本润香里奈出演新广告精湛演技成焦点(组图)

香里奈

松本润香里奈出演新广告精湛演技成焦点(组图)

冈田准一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三得利公司在去年与百事公司结盟之后,又有了新举措。今年,公司聘用了日本人气组合V6中的冈田准一,岚组合中的松本润,以及身兼演员与模特儿的香里奈作为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从3月4日起,由这些新形象代言人主演的三得利百事新饮料产品Pepsi nex的广告将在全国的各大电视台播出。

  该饮料具有零热量回味清爽而且口感俱佳的特点,冈田准一、松本润,以及香里奈三人正是被认为能够表现出这些产品的特点而被厂商相中的。

  在该广告中,三人在轻松自然的气氛下,用直截了当的语言,各自为该产品的优点以及口感做了代言。冈田准一称赞“口感超好”,而松本润则表示“味道好,设计时尚,没有比这更好的了”,至于香里奈则称“他,就像是一直陪在身边的贴心恋人。”

  除了以上这些,三人非常可口地品尝饮料的姿态以及精湛的演技也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